close

2  

 

家有喜事!!

 

從小跟我很好的堂姊準備要結婚了

 

而人生第一次當伴娘的我心中好期待阿

 

從陪她挑婚紗到一起討論迎娶的遊戲設計

 

真的很開心都可以全程參與呢!!

 

但是初次當伴娘當然要美美的

 

所以在堂姊迎娶的前一天想說來去接睫毛

 

不過因為迎娶的地點在桃園八德

 

前一天也是要下去準備,直接在桃園過夜

 

所以想說就找找桃園八德區附近不錯的美甲美睫店

 

不過因為我個人是滿挑剔的無論做SPA還是美甲美睫

 

除了技術講究、環境跟產品都希望能有一定水準

 

所以也比較不會隨便找一間美睫店就進去接睫了

 

通常都會上網爬文找好久,部落客、PTT鄉民都會看看

4331340973981  

 

後來在網路看到一位部落客分享了桃園八德Rules Beauty接睫的文章

 

看了照片一下發現除了接的好自然,使用的睫毛還是胺基酸蠶絲睫毛

 

不過這款睫毛之前就聽說不錯

 

是美睫業界唯一擁有醫療級GAMMA射線滅菌認證

 

是絲質評比上最好的一款,除了睫毛彈性柔軟、單根重量也很輕盈

 

所以我之前就滿想嘗試這款醫療及的睫毛

 

不過因為成本會比一般睫毛高一些些

 

所以滿少美睫店會用到這款的

 

不過看到這間桃園Rules Beauty美甲美睫店文章風評寫的不錯

 

而且照片看起來接的滿漂亮的,就決定預約囉!

4331340940181  

 

迎娶的前一天就先到桃園八德Rules Beauty美甲美睫工作室

 

美睫師親切的招呼我,他們工作室感覺讓人蠻放鬆的

 

因為初次來的關係所以就先填寫了基本資料

 

美睫師也開始詢問我想要接睫的款式跟感覺

 

因為要當伴娘的關係,想說這次要接稍稍濃密一點的睫毛款式

 

經過美睫師細心評估我的眼型,以及平常的化妝習慣

 

就決定接了240根的濃密款囉!

 

睫毛的材質當然是使用我最想嘗試的胺基酸蠶絲睫毛

 

因為眼型的關係美睫師幫我採用黑天鵝胺基酸蠶絲圓舞曲款式

 

從準備接睫毛開始,美睫師也都仔細的幫我清潔睫毛

 

過程中也問了好多關於睫毛材質不同的特色與差別

 

畢竟現在美甲美睫店越來越多,技術有些也參差不齊的

 

使用的產品有些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所以這就是為甚麼我絕對不會

 

為了方便隨意找一間美甲美睫店就進去消費的原因

 

不過說著說著因為接睫的過程真的滿舒服的

 

完全沒有甚麼感覺,加上美睫師真的好認真

 

我也不好意思七嘴八舌的一直打擾她

 

所以就讓自己接睫過程順便睡覺補眠囉~~~

 

 

不過沒記錯的話我才睡一下下就醒啦

 

想不到美睫師的接睫技術真的滿快的

 

不過張開眼的瞬間我的雙眼居然沒有紅腫也沒有厚重感

 

當時還以為我到底有沒有接睫毛啊

 

之前的經驗都是眼皮會有些重重的感覺

 

不過這次接完還是240根的!! 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

 

整個就是親身體驗到胺基酸蠶絲睫毛的厲害呢

 

 

這次能在桃園八德這裡遇到這麼好的美睫店還真幸運

 

讓我可以不用擔心美美的當伴娘囉

arrow
arrow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