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裁切_7270日系甜美風格裁切_9072個性女孩風

 

 

自從上次陪好姐妹小娟來桃園Nice時尚美甲美睫做指甲後

就很喜歡這裡的環境非常寬敞乾淨

美甲師也很親切

當時看到小娟做的光療指甲 就覺得超級漂亮

那時就很想來Nice時尚美甲美睫做指甲

但一直以來都覺得指甲油這種東西很傷皮膚身體

所以過去就沒有甚麼去嘗試

但那次陪小娟做光療才知道原來Nice時尚美甲美睫

使用的光療產品都非常的優質

特色也都說明的很詳細

小娟也跟我說外面很多的指甲油來路不明本來讓人用起來就怕怕的

她也是因為Nice時尚美甲美睫給客戶用的光療產品

都是他們自己也精心挑選的 所以用起來她也比較放心

 

愛美也是女人的天性

所以當時就預約了下個月一起跟小娟來Nice時尚美甲美睫做光療

現在也還有優惠活動呢~~

第一次做指甲真的讓我挺期待的呢

但是剛好我跟小娟的風格不太一樣

她之前幾乎都走比較個性或龐克風格

而這次我也跟美甲師討論我想要的感覺

因為我平常穿著都是比較甜美日系風格

但對於美甲的圖案我真的沒甚麼想法

就交給美甲師來幫我設計囉

 

做光療指甲的過程真的挺舒服的

美甲師非常細心的幫我修剪指甲

仔細的修整指緣甘皮、去角質

瞬間覺得我的指甲變得乾淨透亮

很多過程看似簡單不過卻可以深深感受到美甲師的細心與用心

 

跟小娟邊聊天邊做指甲2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真的覺得Nice的美甲師好厲害啊!

完全做出我想要的光療指甲風格 讚讚讚

現在看到自己這雙美麗的指甲

就讓人心情好好呢!

後來美甲師也細心的跟我說平常的保養與需要注意的地方

好貼心呀~~~ 經過這次我想我真的會中了跟小娟每個月都要做光療美甲的毒啦

 S__6496261  

做完美甲後我們兩個就去台北跟其他好姐妹一起聚餐囉!

這次終於吃到傳說服務至上的海底撈啦

只能真"服務至上"真心不騙

態度超級好 而且撈麵的服務生還是個帥哥

餐點的價格也很合理

重點是食材新鮮美味

和小娟都最愛蝦漿好吃Q彈

巴沙魚片煮起來非常的鮮嫩

撈麵撈牛肉也很不錯來這裡這些真的都必吃啊!!

四種口味的湯頭也是由我們選

麻辣鍋、三鮮鍋、番茄鍋菌菇鍋

目前吃過麻辣鍋、三鮮鍋菌菇鍋都挺不錯

愛吃辣的一定不能錯過海底撈的麻辣鍋 xdd

 

 

 

 

 

 

 

arrow
arrow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