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想說在大學畢業前為自己安排一個旅行

跟去考汽車駕照 趁現在沒有很忙

比較多自己的時間 好好把握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囉!

所以最近除了安排去蘭嶼一個月的打公換宿以外的行程

再來就是找找台北的汽車駕訓班

後來經過系上剛考完汽車駕訓班的學長推薦

就來到台北公館永安駕訓班聯合報名處報名

其實會來這裡報名駕訓班也是學長跟我說他在永安駕訓班這裡上課

除了報名處的阿姨服務很好再來就是每個訓練場地很棒

汽車訓練場地非常多的選擇有五股場、內湖場、板橋場、松山場、新店場中和場三峽場

每個訓練場幾乎都有專車免費接送服務,而且場大都滿大的

 

因為在台北我自己也是希望可以找到交通離我近

又方便的汽車駕訓班 所以選擇了公館永安駕訓班真的對我滿方便的囉

後來報名時也跟櫃檯阿姨說了我要松山場

服務很親切和善,詳細說明上課要注意的事項等等

因為查了一下路線松山場離家裡滿近的不用10分鐘就可以到呢!!

 

開始在永安駕訓班的松山場上課的日子

覺得每次來上駕訓班都很期待

除了自己越來越近不以外 每次新教的東西就讓我感到很有趣

想不到開車是一件這麼有樂趣的事情呢

這裡場地寬廣,練車時也不必擔心會塞車或是撞到別人車 哈哈

教練都很有耐心的指導,幽默風趣的教學上課氣氛很歡樂呢

 

好幾次路邊停車的教學我都練不好 教練不但沒有不耐煩

還針對我不熟的多花了一些時間教我訓練我呢 揪甘心

在永安駕訓班上完30堂的駕訓班課程,嘿嘿順利考上汽車駕照啦

開始期待自己去玩蘭嶼後 到台東幾天的時間

可以開著汽車到處晃晃 也太享受了八~~~

 

 

arrow
arrow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