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對於人生的價值觀就是"work hard, play hard",不論是工作或是休息,

我都希望自己是很享受當下的或許也是我這藝術型女孩對生活的想法囉!

所以平時就是個典型的工作狂,

但生活不是只圍繞著工作喔!只要休假我就一定會讓自己做百分之百的放鬆;

因為覺得工作是生活中的一部份,千萬不能占據太多自己的時間,

這樣有時候我會覺得有點本末倒置。

但最近學校和打工都尬的好緊,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負荷不來,壓力大的關係,

我的頭很容易脹痛,身體也很常腰痠背痛,常常不舒服到我沒辦法入睡;

就決定回中壢跟朋友聚的時候順便去一間之前朋友推薦的元氣美人spa館,

因為朋友也是很容易腰痠背痛睡眠品質差的人所以都會固定去做spa按摩,

對於按摩舒壓蠻講究的,應該可以算是達人級的吧XD

因為她之前一直說元氣美人spa館多好多好,而且交通地理位置又好找,

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叫我有時間一定要去試看看,

還說包君滿意,搞得跟有入股一樣,再加上自己最近真的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就決定要去元氣美人一探究竟啦!!

當天在找的時候,本來還擔心店面不好找,結果發現一切都是自己多想了,

因為他就在中壢sogo附近,很好找喔!沒多久的時間我就走到店家門口了。

元氣美人spa館,它們不是走那種六星等級的高級spa館路線,

比較偏向自然舒適的感覺,地板是採木質的,相當舒服,而且環境很乾淨,

我還蠻喜歡這種舒適中帶點溫馨的feel,真的有放鬆到。

我覺得元氣美人spa館很好的地方是,

按摩師會針對每個人的身體情況和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務,

像我就有提到說頭部最近很容易脹痛,肩頸也常常會痠,

按摩師就會針對這些地方幫我特別加強。

過程中按摩師也會詢問力道以及感受,因為這次做的宮廷活膚護理是比較特別的spa

過程身體會流出一些液體,但那些液體都可能是長期生活習慣飲食所代表的狀態喔!!

所以美容師也會透過液體建議客人一些生活的改善,

舒壓過程也會給你足夠的時間讓你休息,絕對不會從頭到尾一直跟你聊天,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因為我是來放鬆休息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之前台北去過一間spa館就是那種從頭到尾一直跟我講話的,

真的覺得很累....但是元氣美人spa館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這個問題,真的超棒~

而且在一開始的時候也會很詳細的跟你說明療程的部分,我覺得很專業。

原本因為工作關係,肩頸痠痛的地方現在整個完全的放鬆,

整個輕好多喔!頭的部分現在也放鬆很多;不得不說,

一開始在用牛角器具按頭部的時候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按摩師說因為我有太多氣結了,可能是因為最近壓力大的關係,

所以我就牙咬著讓專業的按摩師幫我推開。

現在真的覺得好像又重新活過來了一樣哈哈,真的超感謝朋友的推薦呢!!

人阿就是要適時的放鬆休息,這樣未來的路才會走得長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