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跟我妹睡同個房間已經有快20年了,

雖然我現在也才21歲哈哈!

所以前陣子一直跟我媽討論

要把我們家三樓之前的倉庫改裝成房間

我想自己住一間,因為現在我大學我妹高中

我可以瘋狂小玩樂,但是她卻要準備考大學

生活作息我們時間也不太一樣,每次她五六點起床看書

我都還睡的跟死豬一樣,不然有時也會被她吵醒

啊有時我打工或跟同學出去玩12點多回家

就換她睡死,或也會被我吵醒

所以跟爸媽討論後,他們也覺得我們都大了

也挺需要自己的空間,不然姐妹這樣真的也會造成無謂的吵架

因為我們家1年前有請桃園一間鈺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來幫我們家重新設計廚房跟衛浴式請鈺秝重新裝修裝潢過的

因為鈺秝在桃園算是滿有名的,

裡面的畢小姐設計師跟爸媽也聊得很來

服務態度非常好

所以這次我們倉庫變房間的裝潢設計

爸媽就也請桃園鈺秝裝修室內設計來幫我們用囉!

嘿嘿不過這次爸媽說你想要的風格

自己大概跟畢小姐說啦! 嘿嘿整個超爽呢!

其實我爸媽真的是個很民主也給我們很多想法自由的家長good

後來簡單的跟鈺秝的畢小姐討論完

其實大致上就是想要亮色系的牆壁,感覺比較有活力,心情好

能收納的櫃子要多,畢竟女生多的就是衣服褲子

S__8126711  

大工完成囉! 超美鵝黃色的牆壁,帶點鄉村風,超喜歡的

S__8126712  

書桌跟衣櫃連在一起,一個空間多功用,聰明聰明

超開心的,現在回到新房間心情都超好的啦!!

不知道這鵝黃色真的太美太美了啦!

結果我妹看到我的新房間,立馬也說我也改重新改造啦~~~~

哈哈!爸媽說還好我只有兩個女兒…

arrow
arrow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