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皮諾丘這部韓劇是從去年秋天就開始播了

不過當時真的太忙看了前面幾集,就一直放著

但上次的昌鴻颱風不小心賺到一天爽爽颱風假

不用去外面冒雨打工,在家裡吃了整天、看了整天的皮諾丘

終於也把這部韓劇給追完了

但還滿喜歡這次朴信惠飾演的角色,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韓國女星

最讓我矚目的是他在皮諾丘的髮型

可可色自然大捲的捲度搭配中分瀏海造型,真的好美呀!

前陣子剛好還在想說今年都還沒有去禮儀師髮廊整理頭髮

之前剪過短髮、中長髮、但髮色都是保守黑色或深咖啡

今年真的不知該用甚麼樣的造型

但看到朴信惠的髮型,真的太吸引我啦!

所以就決定預約了禮儀師髮廊,跟我的設計師討論變髮一下!!

所以行程滿滿的今天

上午就先跟芋頭約在公館發福廚房,吃個肥胖的漢堡

等我下午在禮儀師用完頭髮,在一起去逛師大夜市買衣服

到了禮儀師髮廊就跟我的設計師說,我已經想好今年的髮型囉!

決定要用朴信惠在皮諾丘的中分大捲髮型

雖然有點怕不適合,不過還好經過設計師的評估

我用起來是會滿好看的,會有種為成熟的魅力(沒錯姐就是想要這種feel)

沒多久設計師就開始進行變髮囉! 期待期待

不過其實還滿放心給設計師操刀的,畢竟他已經幫我用頭髮3年囉!

大一時剛考上師大美術系,某次看到系上學姐的髮型超好看

後來問他在哪用時,才知道是去禮儀師燙的髮型

這間髮廊在台北中正區算是平價的美髮店

那時第一次去用頭髮,環境給人就是高質感平價

所以滿多台大、師大的學生去那裡用頭髮,評價都還不錯

不然之前在東區隨便剪剪價錢都有夠貴

每次都被老媽唸你是剪甚麼黃金頭阿! 又不是要當明星哈哈!

經過了2個多小時,我終於夢寐以求的當上了台版朴信惠囉! 嗚哈哈

芋頭一直說我完全變了一個人,超正的

用完頭髮心情整個超好,感謝我的髮型師就像我肚子裡的蛔蟲

每次我想用的髮型,都可以幫我打造出那個feel XD~~~

害我現在好希望我的李鐘碩可以出現呦❤❤❤ come come

禮儀師 店內照_8538  

arrow
arrow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