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姊懷孕還要跟我去日本玩!!!!!!!!!

還揪我一起去做光療指甲和手足保養,我頓時錯愕了一下

我還問她確定嗎?

懷孕不是不能擦指甲油,她說她已經上網做功課

好吧,她一向都很謹慎,所以不用太擔心她

她在懷孕之前很愛漂亮,每次要出國都會把自己打理得很美

接睫毛、做指甲、染頭髮幾乎是她出國的行前準備

表姊帶我去她很常去的72變美甲沙龍

但她也跑太遠了

從桃園殺過來到中和做指甲

表姐說已經習慣在72變美甲沙龍做光療指甲了

反正剛好有事情要回來台北處理就順便

我住台北這麼久,還真的很少跑中永和這一帶的,趁這次來見見世面

72變美甲沙龍沒有很華麗的裝潢,但是乾淨,也沒有溶劑的怪味到

表姊說她都給美甲師Dona做,我也跟著表姐一起

看的出來表姐很常來72變,她都已嫁到桃園一年多了

Dona居然還記得

表姊有特別跟美甲師她有懷孕

還好72變美甲沙龍的凝膠都是用環保無毒的

孕婦也可以做,表姊當然也是有先打電話跟72變確認

不然白跑一趟

Dona還貼心建議給表姐要她不要再做太華麗的光療指甲了

不過顏色也真適合表姐

81-01  

 

我沒懷孕,所以色彩上多一點做花一點沒差,好久不見的哭泣兒

以前國小超喜歡,看到馬上就請Dona幫我貼上

手保養有差,不然我的手乾巴巴的,一堆死皮,去完角質在上保養品

手變的嫩嫩的,Dona的動作很溫柔,還會幫我手部按摩一下

表姊推薦的美甲店,還真不錯,蠻喜歡,應該會考慮再拿第二次

IMG_0091  

表姊久久回來台北,做完光療指甲後,我們又去板橋吃博多義

還有有先預約博多義,不然現場真的等到歪腰

邊吃邊聊去日本玩要買什麼

迪士尼、一堆美妝、一嵐拉麵、居酒屋、燒烤,想到就非常興奮

arrow
arrow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