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624026  

最近老媽說家裡要重新布置一番,要把家裡的舊窗簾換新的,

叫我去看看台北有沒有不錯的窗簾店,

想說今天閒著也是閒著,就上網爬文查台北的窗簾店

看看有沒有網友推薦台北窗簾店名單

結果看到有人分享在大同區的米緹布藝設計窗簾店

蠻多網友評價都不錯,就把米緹窗簾店官網給老媽看看

想說趁假日有空跟他一起去米緹逛逛,看窗簾的現場款式

 S__12624027  

這週末,就和老媽先去東區喝下午茶

傍晚再去米緹布藝設計看窗簾

到了店裡老闆很熱情親切的打招呼

問我想找甚麼樣的窗簾款式設計?

是要窗簾布百葉窗還是窗紗等等

後來老媽就說要看看窗簾布的款式

老闆就慢慢的向我們介紹

米緹的老闆拿出很多種不同款式的窗簾布給我參考,

看起來質感很不錯,老媽選了幾款窗簾

讓我選一款喜歡的顏色,

後來也跟米緹老闆約時間到家裡丈量尺寸,

 

米緹窗簾店的老闆來家裡量完尺寸後,也向老媽報價,

價格上在台北真的算滿經濟實惠的

也有打聽鄰居裝窗簾的價錢,

所以就決定請米緹布藝設計來家裡安裝窗簾,

 

老媽說這次交代我做得是挺有效率的

新換的窗簾她也很滿意,

今天吃晚餐時大家在客廳聊天

老爸也說新窗簾真是不錯

讓家裡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S__12624030  S__12624031  

 

 

 

 

arrow
arrow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