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9  

媽媽某天不知道發什麼事,要我去她常去的汐止瑜珈角落上瑜珈課

起初我不是很願意去上,覺得那裡會是媽媽才會去的瑜珈教室

很少有年輕人,不過那天我還是被我媽應拖去

 

但到瑜珈角落的時候,看到有3.4個大學生也在上瑜珈角落上瑜珈課

再次證實又是我的刻板印象了,然後我先跟著媽媽上了一節基礎瑜珈課

我原本以為我能很輕鬆的應付這些瑜珈動作

結果才上了20多分鐘的瑜珈課就不行了

瑜珈動作不是人做得好累阿~結果柔軟度居然比媽媽還弱

居然輸媽媽,還好最後有ㄍㄧㄥ完那一節的瑜珈課

 不過,那天回家的時候,特別好睡,早早10點就躺在床上了

隔天也沒有那種因為伸展肌肉被拉開的痠痛感,反而覺得精神特別好

 

媽媽現在要去汐止瑜珈角落之前都會先揪我,也跟媽媽又再去上了3次的瑜珈課

後來的那幾次基礎瑜珈課,在做的時候都沒有再像第一次那麼痛

反而越做越有感覺,也覺得身體的感覺越來越好

不會懶懶的,流流汗有益身體健康

有幾次伸展要出力的地方不對,

瑜珈角落的peggy老師還仔細的教我幫我調整姿勢,

老師很好又親切

 

原本排斥上瑜珈課,現在我都和媽一起上

有時候還會自己去汐止瑜珈角落上課,學生的時間是最多的

無聊就去練瑜珈順便瘦身,然後瑜珈課的價錢也沒有非常貴

我這學生打工還付得起,不用媽媽幫我出錢

算是孝順吧!!!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